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张伦会见京信通信集团客人

作者: 黄啟峰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3-03-27 09:16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黄啟峰)3月25日,市委副书记、市长张伦会见京信通信集团高级副总裁李学锋一行,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洽谈。市政协副主席黄秀玲参加活动。

张伦对李学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,对京信通信集团对菏泽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。他说,菏泽区位优越、交通便利,近年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,助推产业集聚发展,正处在快速发展阶段,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。京信通信集团在通讯领域研发实力雄厚、技术优势明显。希望与京信通信集团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,拓展合作领域,努力实现互惠互利、发展共赢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交流,做好服务保障与协调配合,抓好各项筹备工作,加快推动相关项目落地见效。

李学锋简要介绍了京信通信集团基本情况,表示十分看好菏泽今后的发展,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,与菏泽一起开辟合作空间、开展深度合作,为菏泽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。
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